•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合阳县人民检察院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学生(图)

时间:2018-01-31 17:18 作者: 合阳检察院讯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合阳检察院讯)近日,合阳县人民检察院为了贯彻落实上级院和县委工作要求,对包联的困难党员、群众、优抚对象和学生进行了节前走访慰问。1月30日,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韬对包联的黑池镇黑东村、南社村、北黑池村等4户生活困难党员、优抚对象、困难群众和贫困学生进行了走访慰问。

在困难群众王永权家里,王韬检察长向王永权赠送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详细询问和实地察看了其生产、生活、住房等方面情况,认真听取了王永权家的实际困难,要求陪同的黑池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根据困难群众的实际情况制定帮扶举措,把党的扶贫政策落实好。

在生活困难党员雷芳同志家里,王韬检察长仔细了解其生活困难原因,鼓励其勇于面对困难,勤劳致富,并要求其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宣传员,叮嘱该同志所在支部负责人,要切实关心和帮助雷芳同志走出困境。

在贫困学生杨展鹏家里,王韬检察长亲切同杨展鹏同学进行谈心谈话,鼓励杨展鹏同学好好学习,用优良品质、优异成绩来回报党和国家的培养,回报父母对其的养育之恩……

慰问结束后,王韬检察长要求检察院全体检察干警近期认真做好帮扶慰问工作,切实增强群众观念,改进工作作风,深入基层一线,多到困难群众中去,按照扶贫工作要求,开展好贫困家庭帮扶救助、走访慰问和送温暖等活动,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急难问题。要切实做好困难检察干警、离退休人员的走访慰问工作,着力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使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