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美丽乡村建设帮扶”一直在路上

时间:2017-05-18 16:00 作者: 特约通讯员 莹莹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莹莹)遵循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的生态文明建设要求,依照县美丽乡村建设帮扶工作计划,合阳县检察院对坊镇福德村实施了精准帮扶,协调推进统筹城乡发展,统筹人与自然协调发展。

近日,合阳检察院王韬检察长,李刚义副检察长,亲自带队,对该村进行实地调研考察,针对该村实际情况,对帮扶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并指定了专人负责具体帮扶工作实施。今年以来,该院聘请县绿化师进行实地指导,协助村两委班子制定了绿化目标和绿化实施方案。对全村的几条主道路进行整体规划、具体安排,栽植各类绿化苗木共24500株,将村西道路加宽2米,道路两边进行绿化,拓宽了路口放大角,增设了两边长城墙的砌花,并在道路两边安装了太阳能路灯,为群众出行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村民居住环境更加优雅舒适,使福德村美丽乡村建设取得了初步成效。

近期,该院相关领导及部门对今年的美丽乡村帮扶工作做了详细的帮扶计划。后期计划花费112万元,精准实施栽植绿化树苗、拓宽路面、建设村西门、安装太阳能路灯,完善垃圾处理、村文化宣传等基础设施建设,按照绿化、美化、亮化、硬化等要求,进一步提升福德村基础设施档次,为村民创造一个舒适的宜居环境。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