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合阳县检察院:新任检察长赴新池镇开展乡村说事日活动(图)

时间:2016-11-30 17:09 作者: 特约通讯员 晓辉 来源: 渭南政法网

合阳县检察院:新任检察长赴新池镇开展乡村说事日活动(图)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晓辉)11月29日,合阳县人民检察院新任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王韬深入新镇开展乡村说事日活动。

在新池镇坡赵村,王韬检察长听取了乡镇及村组负责人关于近期开展平安建设的工作部署和开展情况,对该村在公共场所悬挂宣传横幅,在乡村道路重点显著位置张贴宣传标语,村镇集会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等平安创建工作举措予以充分肯定。在新池镇新池村,王韬检察长来到村民雷振民家,了解扶贫政策的落实情况,认真听取了群众的生活困难。后又走访了村民范允中家,向其了解近期政法机关夜间巡逻情况,村两委组织红袖章治安巡逻情况以及群众今年的家庭收入等情况。最后,王韬检察长要求:一是检察干警与乡镇包村干部相互协作,按照县委的统一安排部署,走村入户,宣讲扶贫包联的主要内容、任务、措施,把扶贫工作开展好,把各项扶贫举措落实好。二是充分利用“一村一警”工作平台,正确引导各类基层调解组织履行职责,努力化解群众之间的小矛盾、小纠纷,从源头上减少不和谐因素。三是切实做好平安创建工作,在县政法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做好治安维稳工作,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对检察工作的满意度。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