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政法摘报 >正文

公安部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时间:2015-11-12 09:33 作者:   来源: 渭南政法网

公安部11月10日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暨“公安部机关大讲堂”第35场活动,邀请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王一鸣作专题辅导报告。国务委员、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郭声琨主持报告会。

王一鸣在报告中全面介绍了“十二五”时期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分析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面临的形势,详细解读了“十三五”规划 建议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要求、基本理念和“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任务。报告紧扣主题、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 指导性和实效性,引起现场听众的热烈反响。

郭声琨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国公安机关的重要政治任务。公安部作为全国公安机关的最高领导和 指挥机关,必须在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方面走在前列、作出表率。部机关各部门、各警种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辅导报告会为契机,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学习领 会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央确定的任务目标上来,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公安工作,为落实好“十三五”时 期各项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按照中央“十三五”规划建议提出的目标要求和任务举措,进一步细化完善“十三五”时期公安发展规 划,全面深化公安改革、大力推进“四项建设”,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公安事业长远发展的体制性、机制性、保障性问题,不断提升公安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进一 步加强队伍建设,坚持政治建警、从严治警,确保公安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公安部党委委员、副部长黄明、李伟,部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夏崇源,部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邓卫平,部党委委员、副部长孟庆丰,部党委委员、部长助理刘跃进、王俭出席报告会。部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在现场参加报告会或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系统收看报告会。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