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新池派出所集中返还群众被骗财物获赞

时间:2023-04-03 11:37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合阳县公安局新池派出所牢固树立“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结合当前“春季破案攻坚百日会战”,从最具体的问题着眼,从最具体的工作抓起,全面践行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期待和要求,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3月31日,新池派出所集中返还被骗群众被诈骗资金185000元,小轿车一辆。2023年2月,几名群众到新池所报案称被人以租车抵押伪造假汽车大本为由进行诈骗。接警后,新池派出所迅速展开侦查,通过不懈努力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追回涉诈资金,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微信图片_20230403113608

微信图片_20230403113611

3月31日一早,被骗群众代表四人,将两幅“一身正气,执法为民”,“扬警威破案神速,为公民保驾护航”的锦旗赠予新池派出所,以此表示对民警的肯定和感谢。新池派出所将厚厚的几捆面值百元的现金,这几位群众的血汗钱给予返还,接过失而复得的被骗钱款,四人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向民警连连道谢。

民警提示

新型骗术层出不穷,希望广大群众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不轻信、不转账、不泄密,切实提高自身防骗意识。如发现自己可能遭遇诈骗,及时拨打110报警。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