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合阳法院开展“送法进校园,法律伴我行”普法宣传活动(图)

时间:2023-03-29 17:56 来源:合阳法院

3月28日,合阳法院党组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陈子娥与干警徐巧巧应邀来到合阳县第三小学,开展主题为“送法进校园,法律伴我行”普法教育宣传活动。

a88e22b0e6c14d24b8386c9a583fefa3_noop

活动中,干警徐巧巧根据小学生的年龄特点,结合发生在小学生身边的真实案例,向小学生们做了贴近生活、非常精彩法治报告,向小学生们普及了法律是什么、法律与个人的关系,引导小学生们要遵纪守法,学会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报告会结束后,还与小学生们进行了现场互动。

普法教育宣传活动,增强了小学生们法律意识、权利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使小学生具备一定的法治观念、权利观念、规则意识和法治信仰。

20d0e7c82c3f4e658a8b323c0d9cd436_noop

近年来,合阳法院高度重视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工作,主动参与社会治理,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组建专业审判团队,成立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室,拓展涉未成年人案件家庭教育指导、心理疏导、案后回访等审判延伸服务,大力开展送法进校园、进社区活动,为合阳县创建全国未成年人保护示范县提供了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编辑:王美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