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合阳检察:党建引领聚合力 激发巾帼新动能

时间:2023-03-16 14:50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为了丰富全院女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励女干警争创新佳绩、展现新作为。近日,合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女干警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我国历史上最伟大的水利灌溉工程之一——郑国渠开展“巾帼有爱芳华绽 环境保护公益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女干警们行走在郁郁葱葱的大山中,欣赏美景、领略古代劳动人民创造的伟大智慧结晶的同时,认真开展环境保护宣传,全程捡拾地上的垃圾袋、塑料瓶等,保护青山绿水。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拉近了干警们彼此之间的距离,展现了合阳县检察女干警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也充分激发了大家争先创优、奋发有为的干劲,让大家拧成一股绳,目标一致向前进。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把党建工作融入检察业务和队伍建设全链条,坚持党建引领,提升检察队伍战斗力;坚持党建融促,打造检察业务新亮点;坚持党建赋能,促进检察管理规范化。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