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合阳法院家事审判合议庭:学雷锋树新风,普法活动校园中

时间:2023-03-13 17:24 来源:合阳法院


3月10日下午,合阳法院家事审判合议庭与县未保办及未成年人保护志愿者共同走进合阳县凤凰路小学,开展“学雷锋讲文明树新风,做知法守法用法好学生”主题普法宣讲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围绕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保护、防范校园欺凌、提高自我防范能力、如何做好新时代好学生等问题,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犯罪法》有关规定,通过播放小视频、讲解小案例、展示卡通图片等小学生喜闻乐见、容易接受的方式,宣讲了相关知识点,并进行现场互动,就小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引导小学生们做一个雷锋式的新时少年儿童。

此次普法活动,是让法治的种子在小学生心生根发芽,提升了社会温度,点亮了城市文明,受到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