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公安黑池派出所:加大巡防力度 甘做平安守护者(图)

时间:2023-01-17 15:37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春节将至,大量人员返乡回家,为维护辖区治安秩序和谐稳定,黑池派出所按照“有警出警,无警巡逻”的工作标准,组织民辅警在辖区重点地段开展巡逻巡防。

民警通过“亮警灯、鸣警笛、见警察”的方式在辖区内开展巡逻,对重点部位,特别是地理位置较隐蔽、盗窃案件易发的路段、巷道,加大巡逻力度,提高巡逻频次,做到治安巡逻不留死角;动员各村(组)治安主任自发组织巡防工作,及时制止违规焚烧秸秆、荒草等行为,避免造成严重后果;在人流量大的场所、时段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积极推广国家反诈APP,引导群众下载并开启预警功能,不断提高安全意识,守护群众“辛苦钱”。

通过巡逻巡防工作,进一步提高辖区见警率、管事率,最大程度挤压犯罪空间,切实提高辖区群众安全感、幸福感、满意度,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编辑:王美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