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公安开展烟花爆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图)

时间:2022-12-22 10:12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为切实做好烟花爆竹领域安全监管,彻底消除公共安全隐患,全力维护合阳县域治安大局持续平稳,近期,合阳县公安局依托“隐患大排查 问题大整治”专项行动,扎实开展了一次全方位、地毯式的烟花爆竹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行动中,民警围绕运输、储存、销售等关键环节,深入辖区可能存在销售、存储烟花爆竹的场所、沿街门店进行仔细检查,重点对经营许可证和烟花爆竹来源是否合法,消防设施、储存场所是否符合规定等情况进行清理排查,织牢织密安全管控网,严格全流程安全监管;结合平安建设、入户走访等工作,加大警力,围绕城乡结合部、集市、仓库、废旧厂房以及婚庆、红白喜事用品店等重点部位、区域开展隐患排查,深挖细查案件线索,严厉打击各类非法生产、储存、运输烟花爆竹行为。同时,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通过张贴发布《合阳县公安局关于严厉打击非法生产运输储存经营烟花爆竹行为的通告》和公布典型案例进行普法教育,倡导群众积极监督举报非法行为,形成社会力量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截至目前,共出动警力36人次,检查烟花爆竹销售门店62家次,发现整改安全隐患11处,查处非法运输、储存危险物质案件2起、违规燃放烟花爆竹案件1起,行政处罚3人。通过此次排查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了烟花爆竹生产经营等环节安全行为,消除了各类风险隐患,预防和减少了不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元旦、春节、元宵节期间烟花爆竹领域持续稳定。


编辑:王美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