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路井派出所:小车侧翻路边 民警撬门救人

时间:2022-12-19 18:02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近日,合阳县公安局路井派出所民警巡逻途中及时救助交通事故被困司机,得到过往群众一致称赞。

12月17日,路井派出所民警巡逻至在民社区和雷庄村路段发现一辆黑色小轿侧翻至路边沟坎上,驾驶员被困在车里,民警立即停车上前查看情况,得知驾驶员由于对路况不熟,在转弯时车速过快,加之路面湿滑,导致车辆侧翻无法动弹,所幸没有人员伤亡。民警迅速组织群众展开施救一边维护现场秩序,疏导交通,以防发生二次事故,一边联系120急救中心,被施救的车主激动地说道:“关键时刻,还是人民警察真心为咱老百姓干实事”。

民警的暖心之举,绽放着正能量的光芒,温暖着人心。群众之事无小事,路井派出所民警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时间施救被困群众,体现了人民警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反映出危难时刻的警察本色。


编辑:王美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