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合阳公安黑池派出所:户籍政策入民心 反诈宣传不松懈

时间:2022-12-11 11:25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为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辖区环境,合阳县公安局黑池派出所利用户籍窗口,以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面对面向辖区群众宣传讲解户籍相关政策以及防范电信诈骗相关知识,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幸福感、满意度。

近期,大学生及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户政业务办理迎来小高峰,黑池派出所户政民警借助这一机会,向群众发放户籍政策服务指南,帮助群众了解业务办理的相关政策及办理流程;对于文化程度不高的群众,民警引导其填写表格,并耐心告知办理业务的相关事项、所需证明材料,确保一次性办结,不让群众跑“冤枉路”。同时向群众发放防电诈宣传彩页,并详细讲解电信诈骗常见的种类、手段及形式,引导来所群众主动关注、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提醒群众不要点击陌生链接,全面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反诈辨别能力,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下一步,黑池派出所将进一步提高户籍民警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同时加大反诈宣传力度,更好地服务辖区群众,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编辑:王美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