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合阳公安黑池派出所:宣传喇叭响起来 平安建设动起来

时间:2022-12-08 11:17 作者: 通讯员 王帅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黑池派出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帅)为营造和谐稳定的辖区治安环境,增强群众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护措施、让安全常识入脑入心,渭南合阳公安黑池派出所通过录制平安建设宣传音频的方式,一方面积极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各村组、各街道,利用警车在巡逻巡防过程中循环播放,另一方面联合村委会通过村内广播宣传平安知识,多管齐下,不断增强宣传效果,为“平安黑池”共同发力。

本次宣传音频丰富了广播内容,除原有的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平安出行常识、居家安全常识、防盗防抢常识等内容,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增加了冬季取暖安全、消防安全常识、疫情防控通告等内容,及时向群众传递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做到宣传零距离、无遗漏,织密筑牢安全防控屏障。

截止目前,累计播放平安音频4000余次,出动宣传车辆40余辆,全力将宣传工作做到“不落一村一组、不漏一户一人”,让平安建设宣传切实深入千家万户。



编辑:王美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