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公安:警民携手 共建平安

时间:2022-11-25 10:02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为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工作,皇甫庄派出所以平安建设为核心,不断深化平安建设为人民、建设平安靠人民、平安成果惠人民的理念。

11月23日,组织民警深入坊庄社区,开展“警民相约警务室”活动。

活动中,副所长王朋飞首先以群众实际为出发点,向群众汇报介绍社区警务室工作,通报2022年警情以及近期面临的治安形势,明确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和工作目标,并就疫情防控向群众提出建议。

民警白海洋就“防火、防盗、防诈骗”三个冬季热点问题与群众进行“面对面”深入探讨,广泛听取群众意见,了解辖区近况。

通过此次活动,皇甫庄派出所进一步了解到群众的治安需求、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干群建立了面对面交流平台,形成了警民“零距离”的互动局面,确保社区的和谐、安全、稳定,为建设“平安皇甫庄”增砖添瓦。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