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公安召开“雷霆”冬季破案战役部署会

时间:2022-11-22 10:51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公安机关关于加强冬季社会面治安防范工作的总体部署要求,11月21日早上,合阳县公安局召开“雷霆”冬季破案战役部署会。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康参加会议并讲话,其他局领导班子成员,各所、队、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安排部署了“雷霆”冬季破案战役,要求各警种各部门通过为期3个月的冬季破案战役,聚焦严重暴力犯罪、传统盗抢骗犯罪尤其是入户盗窃犯罪、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文物犯罪等,综合采取措施,全力破案攻坚,全面掀起冬季严打工作新高潮,全力维护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会议强调,一是要紧盯现发案件。各警种、各派出所要对辖区今年以来的现发案件进行梳理研判,有条件的要综合施策、全力破案;合阳作为全市“入户盗窃案件必破县区”创建活动试点单位,要紧盯入户盗窃案件,要加强所、队联动,千方百计的破案攻坚,提升入户盗窃案件破案率,确保此项工作在全市领先;二是要紧盯电诈案件。各警种、各派出所要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要集中时间和精力对现发电诈案件进行深入研判,坚决改变电诈案件仅停留在冻结止付、受立案阶段的现状,要把打一、二级卡犯罪嫌疑人作为工作重点,要把追赃挽损、降低群众经济损失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用工作实效提升群众的满意度;三是要紧盯大要案件。各警种、各部门要紧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案件,紧盯有影响、有特点的大要案件,同步上案、合成作战、快侦快破。行动期间,以刑侦大队为主力要实现严重暴力犯罪案件发一破一目标,要侦破一批跨区域系列团伙案件,要攻克一批涉案资金大、社会影响大的案件,着力提升“雷霆”冬季破案战役的质效。


编辑:王美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