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政法摘报 >正文

省委政法委召开委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刘强主持

时间:2022-11-03 18:41 来源:陕西日报

11月1日,省委政法委召开委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10月25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我省延安市和河南安阳市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刘强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闭幕不到一周,习近平总书记深入延安农村、学校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对老区人民的深情牵挂,给全省人民以巨大鼓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重要论述和前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和党的二十大重大部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助力乡村振兴,依法严厉打击文物犯罪,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要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秦创原和高质量项目建设提供有力法治保障。要抓好《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贯彻、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等重点工作,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陕西、法治陕西,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保驾护航。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