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省公安厅考评组 深入合阳县公安局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1-12-14 08:45 作者: 通讯员 杨莉婷 来源: 渭南政法网

12月9日,陕西省公安厅执法规范化建设暨执法质量考评组深入合阳县检查指导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

在办案中心,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功能室设置、规范管理使用及智能化运行等方面的措施和成效,仔细查阅了执法办案中心规范化管理应用工作资料和台账,详细询问了办案中心与各执法办案单位的配合情况;在案件管理中心,考评组听取了案管中心使用情况汇报,查阅相关台账,检查了案件办理和案管工作开展情况;在金水派出所、南蔡派出所,考评组结合警情、案件、卷宗,实地查看了案管室建设使用情况并详细查阅相关台账,对金水派出所创建的“五项工作法”给予高度肯定。

考评组对市县局党委高度重视执法规范化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要求:亮点、首创再提升;执法主体能力建设再强化;亮点打造争先进位再加力;所队执法规范化建设再精细;硬件设施建设再给力;办案中心、案管室建设投入再到位;贯彻“做优警种、做强基层、做精机关”理念再深入。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康表示,县局将从优化队伍建设、加强执法培训、加大投入保障、强化执法监督、完善制度建设五个方面不断完善,认真落实,稳步提升执法规范化建设水平。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