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城区禁燃烟花爆竹工作有力有效(图)

时间:2021-06-08 10:33 作者: 通讯员 张喻 来源:合阳公安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喻)今年以来,合阳县公安局强化烟花爆竹整治工作,加大城区违规燃放烟花爆竹巡查及处罚力度,确保县域环境空气质量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期,办理违规燃放烟花爆竹案件6起,处罚6人。

2021年5月16日13时许,金水派出所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城关镇金都花园小区南门有人违规燃放烟花爆竹,民警现场制止并将嫌疑人刘某带回所内调查,最终给予200元行政处罚。

2021年5月5日9时许,陈某在其小区燃放烟花爆竹被金水派出所民警巡查发现,依法对其进行了行政处罚并批评教育。

2021年5月8日16时许,在合阳县城区九龙大街东延伸段,孙某某为庆祝自己喜提奥迪新车,违规燃放“中国红”礼炮,被九龙派出所巡防民警发现,给予2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2021年4月24日14时许,九龙所民警巡逻至合阳县九龙大道东段断头路处,发现孟某以购买新车图吉利为由,在合阳县人民政府划定的禁燃区域内违规燃放墩子炮,被处200罚款。

2021年4月3日12时许,九龙所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雷家洼村党某某因村里给老人过三年,违规燃放了1个墩子1串鞭炮,被处200元罚款。

2021年3月25日21时许,九龙所巡逻民警发现合阳县九龙大道东延段禁燃区有人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经查,李某某因买新车图吉利违规燃放两个“墩子”礼炮,被处200元罚款。

1

2

3

4

5

6

编辑:李杰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