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图)

时间:2021-03-13 08:54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图)

3月12日,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新文主持。

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图)

会上宣读了《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的通知》,紧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学习内容,阶段划分,学习安排,组织保障等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韬作动员讲话,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项要求:

一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要求全体党员干警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学习中明理增信,坚定信仰,淬炼灵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上来,以强烈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和检察自觉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升认知水平、能力素质、道德修养和职业素养。

二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紧盯重点任务,扎实有序推进,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同时要创新方式方法结合检察工作实际,组织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不断提升学习教育效果。要广泛开展宣传活动,用好新媒体平台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干警、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干事氛围。

三要学用结合推进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检察工作科学发展有机结合,实现互相促进、同步发展。更加积极主动服务保障社会发展大局和参与社会治理,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用法治思维和法律手段保护国家利益和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助力更高水平平安合阳法治合阳建设。

四要加强领导夯实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效开展。要求领导干部带头尽职履责,牵头抓、亲自抓、深入抓、细致抓,各部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各负其责、各领任务,率先垂范,共同把党中央的部署和省市县委上级院的要求落到实处。强化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督导和检查,对思想不重视、学习不扎实、效果不明显的部室和干警将进行批评通报。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