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荣获“2019年度执法考核评议优秀公安局”(组图)

时间:2020-12-10 18:41 作者: 尚 淼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12月9日,省公安厅在渭南市公安局召开全省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总结今年以来全省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并对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奖励,合阳县公安局荣获“2019年度执法质量考核评议优秀公安局”。

合阳县公安局荣获“2019年度执法考核评议优秀公安局”

2019年以来,合阳县公安局执法规范化建设年活动启动以来,合阳县公安局法制大队充分发挥法制部门组织、规划、协调、推动作用,通过改革完善执法质量考评机制、健全兼职法制员制度、督促推进全局执法办案场所改造升级、建立刑事案件法制部门“统一审核、统一出口”制度等措施,全面深化全局执法规范化建设,有效提升了民警办案质量和水平,提高了合阳县公安局执法公信力和满意度。

下一步,合阳县公安局法制大队将坚持以执法规范化建设为契机和动力,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不断赋予执法工作新的生机与活动,确保公安执法质量和执法水平再攀新高。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