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我们这一年】皇甫庄派出所

时间:2020-12-01 08:53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2020年以来,皇甫庄派出所在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新冠疫情防控”和“全国两会”为工作主线,依托“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发扬传承“枫桥式派出所”经验,以创建“零发案社区”为目标,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强化社会面治安打、防、管、控工作,确保各项专项行动有力推进,不断推进派出所工作追赶超越。我们这一年是这样的:

     下阶段,皇甫庄派出所要继续加大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进一步加大基层基础工作力度,充分发挥警务室的作用,不断探索治安防范长效机制和工作方法,进一步完善群防群治网络,确保社会安定稳定,为辖区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和谐发展提供环境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