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路井镇开展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宣传(组图)

时间:2020-11-06 16:01 作者: 通讯员 和东杰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微信图片_20201106115152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和东杰)为全面落实好全省扫黑除恶“三率两度”测评工作,推动平安路井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着力提高全镇广大干部群众对扫黑除恶、平安建设等工作的知晓率、满意率、参与率,营造全民共建平安路井的工作新态势,全面提升全镇治安稳定、和谐共处新局面。11月5日,路井镇综治办联合路井派出所、司法所、法庭,利用传统集会日子,在路井镇街道开展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活动中,镇综治办向广大群众发放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宣传画、宣传彩页等,为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果,宣传平安路井创建工作新态势;派出所民警同志,向广大群众宣传了防范电信诈骗、依法禁毒等知识,并向群众发放了相关法律图册、宣传图画、彩页等资料;同时、司法所和法庭同志结合各自职能,从反邪教、民间纠纷调解等方面,向群众进行了细致的宣传讲解。当天,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300余人次。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有效的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为“三率两度”测评工作和平安路井的创建和维护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