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全警实战大练兵】合阳县公安局举办法制大练兵培训会

时间:2020-04-25 09:18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为全面营造良好学法氛围,打造过硬执法队伍,不断提高全局民警的法律意识和执法水平,4月22日晚,合阳县公安局召开了法制大练兵第一期培训班。培训班邀请市公安局环食药侦副支队长王怀五同志进行了授课,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执法办案单位全体民警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分管局领导白雪峰副局长做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一是严格要求,认真对待。所有参训民警要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将培训作为提升技能本领的重要手段,确保培训取得收益。二是专心听讲,认真学习。法制大队下一步就培训内容要组织考评,保证培训内容入脑入心。三是规范执法,认真履职。通过今天的学习,要将所学内容运用到案件办理的全过程,提高办案质量。

培训过程中,王怀五副支队长就行政案件的办案难点、重点环节进行了详细讲解,涉及证据种类、证人证词、笔录制作、措施时效、司法鉴定等5个方面的内容。通过以案释法,对突出执法问题进行了剖析,引导参训民警查找不足,补足短板,提高水平。

此次培训的课程内容丰富全面,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来源实践,贴近实战。培训结束后,参训民警一致表示受益匪浅,希望可以多次举办此类培训。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