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政法 >正文

清明节假期,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时间:2020-04-06 17:27 作者: 马华莉 来源:陕西网

2020年4月4日10时,韩城公安交警在岗位上举行哀悼活动。

陕西网(记者 马华莉)清明假期即将结束,今天将会迎来返程高峰期。渭南公安干警提醒:长时间驾车易疲劳,出行前请保证充足睡眠,注意劳逸结合;同时合理安排出行线路、出行时间和交通方式,错时错峰出行,尽量避开午后和夜间行车绕过易拥堵、危险路段。文明驾车,平安回家!

降半旗 鸣警笛 沉痛哀悼抗疫英雄及逝世同胞

【韩城公安交警哀悼抗疫烈士和逝世同胞】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2020年4月4日10时,韩城公安交警在岗位上举行哀悼活动。

【降半旗 鸣警笛 沉痛哀悼】为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 华阴公安桃下派出所于4月4日10时举行默哀活动,降半旗致哀深刻悼念抗疫英雄及逝世同胞。

【致敬公安英雄】又是一年清明节,为表达全警对革命英烈和对抗击疫情肺炎斗争牺牲烈士及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4月4日上午10时,潼关公安举行清明哀悼降半旗仪式。伴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起,全体公安民警向鲜艳的五星红旗敬礼,随后脱帽、肃立默哀,追思逝世的英烈和逝世的同胞、致敬所有在这场战“疫”中献出生命的英雄们。

排查隐患保畅通 电信诈骗在宣传

【排查隐患保畅通】为扎实做好清明假期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华州公安交管大队民警针对辖区道路人流、车流变化实际,合理部署警力,严查酒驾、醉驾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全力确保清明节期间辖区交通环境安全畅通。

【诈骗手法日益新 你我务必要小心】清明假期,富平公安到贤派出所民警以“百万警进千万家”为依托,向辖区群众开展电信诈骗宣传活动。通过为群众发放电信诈骗宣传单的形式,为群众讲解电信诈骗的主要套路和危害性,提醒广大群众要提高警惕心,提高自我防范意识。莫贪小便宜,否则吃大亏。

【澄城警方确保市民拿到的每个快递安全】为全力做好辖区清明节期间物流寄递业安全管理工作,澄城公安治安大队民警对各个物流寄递行业进行了“拉网式”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寄递物流行业是否严格落实了实名登记、开箱验视、包裹消毒措施等相关情况,严格落实“三个100%”收寄验视制度。

巡逻防控保平安 坚守岗位护安全

【强化巡逻防控,守护平安清明】“清明节”期间,临渭巡特警大队严格按照分局要求,周密安排,强化措施,以确保节日期间社会治安稳定为重点,全力以赴,认真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圆满完成“清明节”安保任务。

【坚守,让清明的景区更加“清明”】 4月6日,为了清明旅游景区更“清明”,韩城公安象山分局全警出动,履职尽责。根据节日安保工作需要,划分四大战区及若干作战小分队,以景区为阵地,以安全为己任,以防火为重点,严防死守,顽强奋战,用忠诚和担当筑牢“防火墙”,确保韩城旅游景区秩序井然、安全稳定。

【筑牢旅馆业“防疫、治安”双防线】今天是清明小长假最后一天,同时也为了巩固抗疫防线,4月6日,渭南高新公安崇业路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各宾馆旅店,要求严格落实扫描健康码、测量体温实、实名登记等各项措施,禁止发生一人登记多人住宿的现象,筑牢旅馆业“防疫、治安”双防线。

4月4日上午10时,潼关公安举行清明哀悼降半旗仪式。

临渭巡特警大队强化巡逻防控,守护平安清明。

4月6日,渭南高新公安崇业路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各宾馆旅店,要求严格落实扫描健康码、测量体温实、实名登记等各项措施。

4月6日,为了清明旅游景区更“清明”,韩城公安象山分局全警出动,履职尽责。

华州公安交管大队民警为扎实做好清明假期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清明假期,富平公安到贤派出所民警以“百万警进千万家”为依托,向辖区群众开展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澄城警方全力做好辖区清明节期间物流寄递业安全管理工作。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