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学调研 >正文

合阳全面依法治县办安排部署2020年度全县学法工作

时间:2020-03-23 10:41 作者: 通讯员 杨丽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丽)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战略部署,进一步加快推进法治合阳建设进程,近日,合阳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印发通知安排部署2020年度全县学法工作。

据悉,2020年度全县学法的主要内容是:宪法,党中央有关加强民主法治建设的重要方针政策,国家新颁布的重要法律法规,与本职工作和履行职责所必需的专业法律知识及我国刑法中有关职务犯罪的规定和反腐倡廉有关法律法规为主要学习内容。

通知要求,各镇(街)、各部门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学法计划,坚持“一月学一法”制度,利用中心组学习、集中学习、专题辅导、法治讲座、法治宣讲、集中轮训等形式开展学法活动,同时要完善机制,明确责任,落实措施,强化督查,推动学法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