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百良派出所开展110宣传日活动(图)

时间:2020-01-11 11:07 作者: 通讯员 高锋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高锋)2020年1月10日,全国第34个110宣传日,陕西省合阳县公安局百良派出所利用集会,在百良镇街道开展以“不忘初心110 共建共治享平安”为主题的110宣传活动。

民警现场向群众讲解哪些情况可以拨打110、哪些情况可以拨打110求助,以及报警时需要注意的事项:一要快,二要准,三要实。快即就近、及时;准即报警人应冷静报清案发时间、地点、现场情况、人员伤亡情况及报警人个人基本情况;实即实事求是反映情况,谎报警情、案情将会受到法律追究。同时民警向群众发放平安创建宣传年画、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彩页、毒品、赌博危害宣传单,现场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类型,农村防火、防盗小知识。切实将宣传效果最大话,获得辖区群众一直好评。

同时民警呼吁广大群众:理解110、支持110、正确使用110,不恶意骚扰、谎报警情、案情,把警力留给真正需要的人们。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