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2019年合阳公安治安工作十大亮点

时间:2020-01-10 08:39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金戈铁马尘未洗,白驹过隙又一年,2019年,合阳公安巡特警用实际行动诠释忠诚与担当,用奋发图强灌注平安和谐。让我们轻拨手指往下滑,用心来回望这一年我们走过的足迹……

2019,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我们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以大庆安保为主线,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坚如磐石的信心,护佑平安合阳逐浪前行。

2019,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我们被省厅刑侦局评为“县区级警犬技术工作先进单位”。

2019,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我们受省厅、市局委派,代表全国公安系统前卫体协参加2019年全国“全民健身日”主会场广播体操、工间操集中展演暨“健康中国行动”主题推进活动,被国家体育总局评为“最佳风采奖”。

2019,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我们坚持规范管理、教育培训、从优待警,严抓队伍管理不放松,全面推进队伍正规化建设。

2019,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我们坚持高等级戒备,坚持开展武装屯警,重点加强党政机关、中心广场等治安复杂部位及其周边区域的武装巡逻力度。一年来,共出动巡逻警力8000余人次,处置各类群体性、突发性事件42次。

2019,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我们坚持显性用警,把最大警力摆上街面,重点加强党政机关、公园、客运中心等人流量大、治安情况复杂的地段和部位的巡防力度,提高街面见警率和管事率。一年来,共出动巡逻警力26000余人次,出动警犬80余次,并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52名。

2019,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我们坚持公安特警武警联勤防控,强力筑牢安全守控的“第一道防线”。一年来,共出动巡逻警力6000余人次,出动警犬40余次。

2019,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我们坚持开展“护学岗”,强化校园及周边的巡逻管控,提升广大师生的安全感。一年来,开展“护学岗”共出动警力9860人次。

2019,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我们不分白天与昼夜,见证了无数个“感动瞬间”——“奶奶,别怕,我们送您回家”、“姐姐,你的包找到了……一年来,共救助服务群众56次,收到群众锦旗10面。

2019,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我们开展定向练兵,多次开展多种难度较大的训练和对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演练,进一步强化了各应急处置力量的实战意识,增强了队伍凝聚力。

2019,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我们分别参加了全省公安特警跨区域拉动实战汇报演练、2019全省公安特警突击队员“尖刀”比武竞赛、渭南市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反恐处突演练暨誓师大会等省市大型活动,充分展现出合阳公安队伍忠诚担当的战斗精神、英勇善战的过硬本领和敢打必胜的高昂士气。

2019,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我们持续发力,以最高标准、最严举措、最硬作风、最佳状态,圆满完成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中甲足球联赛、国际马拉松赛、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等安保执勤任务。一年来,共投入执勤警力9960人次,有效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创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

使命在肩

忠诚担当

初心永续

2020年

合阳公安巡特警

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续写公安铁军新辉煌

谱写忠诚为民新篇章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