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省公安厅第三督导组到合阳县公安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9-08-27 18:26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2019年8月27日上午,省公安厅第三督导组一行五人在省公安厅督查总队副总支队李朔带领下深入合阳县公安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检查指导工作,县公安局纪委书记秦智伟、督察大队长王琦、法制大队长吕明星一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在吕明星的带领下,跟随讲解民警现场实地参观了合阳县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认真听取了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在规范管理使用及实战应用情况等工作方面的措施和成效,仔细查阅了执法办案中心规范化管理应用工作资料和台账,详细询问了办案中心与各执法办案的配合情况;并就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与交流。

对于执法办案管理中心管理运行工作,检查组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并对执法办案中心规范运行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升站位、凝聚共识,充分认识执法办案中心运行对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完善执法办案配套设施,推进执法办案中心使用再规范、再完善、再提升;二是要进一步注重执法安全,对于现有硬件设施进行再排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设施立即整改,坚决杜绝执法安全事故,确保执法安全与质效;三是进一步整合资源,发挥实效,深化与合成作战对接,更好的服务执法办案、服务一线实战、服务扫黑除恶等专项活动取得实效。

秦智伟表示,县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应用工作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是距离省公安厅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下一步,合阳县公安局将继续严格贯彻落实省市重点法制工作部署,深化执法办案中心应用,积极学习借鉴兄弟单位好的经验和做法,以高标准、严要求、多举措强力推进执法办案管理中心进一步规范使用,切实推动执法规范化提质增效。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