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公安:治安清查迎大庆,预防诈骗入人心(图)

时间:2019-08-22 11:07 作者: 通讯员 王萍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微信图片_20190821202932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萍)8月21日,陕西省合阳县公安局百良派出所按照县公安局的统一安排部署,对辖区加油站、寄递物流场所、废品收购站等行业场所开展治安大清查,着重检查消防安全制度是否健全,消防车通道及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灭火设施是否完好有效,以及寄递物流业收发件实名登记和加油站散装汽油购买实名登记制度是否落实。 

在对行业场所开展治安清查的过程中,民警结合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频发、群众受损严重的情况,在行业场所醒目位置张贴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海报,积极发动行业场所经营者向往来群众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提升宣传覆盖率。

此次共检查加油站2处、寄递物流场所2处、废品收购站1处,针对发现的未建立消防安全制度、实名登记不详实等问题,现场开具责令整改通知书3份。

微信图片_20190821202938

微信图片_20190821202941

微信图片_20190821202944

微信图片_20190821202947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