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关爱儿童暑期安全 及时敲响防范警钟(图1)

时间:2019-07-10 16:35 作者: 孙涛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暑期临近,为进一步增强校园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积极落实校园安全防范工作,营造和谐、健康、安定的校园环境,7月10日,渭南合阳王家洼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校园,开展了“暑期安全教育暨防电信诈骗宣讲会”活动,为学生、老师及家长及时敲响安全防范警钟。

活动中,民警针对暑期少年儿童交通事故、溺水等意外安全事件频发这一情况,从遵守交规、防止溺水、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讲解,并就预防电信诈骗相关知识向全体师生进行解读,以发生在身边的电信诈骗案件等典型案例,详细介绍了电信诈骗的常用手段及防止并识破犯罪分子诈骗行为的方式方法。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有效地增强了师生的法制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为共同构建平安校园以及确保学生暑期安全发挥了积极作用。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