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公安:浓浓端午情 温暖民警心(图)

时间:2019-06-07 15:35 作者: 通讯员 王鹏飞 来源: 渭南政法网

合阳公安:浓浓端午情 温暖民警心(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鹏飞)浓情端午节,美味粽香情,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即将到来,渐渐浓郁的不止粽香,还有合阳县公安局党委、局工会对全体民警的关怀。6月5日、6日,合阳县公安局工会经过精心筹划后,早早地为民警们送上了精美的粽子礼盒,并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端午节慰问活动。

5日下午,在局机关一楼大厅,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俊文,局工会主席、警务保障室主任王咏梅,局纪委副书记、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王奇等领导代表局党委、局工会为民警们送上节日祝福和精美礼品,礼物虽小情意浓,礼品发放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此刻,大家暂时放下手中繁忙的工作,相聚在一起,共享节日的喜悦。此外,局机关餐厅在端午节放假的前一天,为全体干部职工准备了丰盛可口的饭菜,让大家尽情放“粽”,感受警营大家庭的温暖。

6日下午,王咏梅带领工会委员和政治处同志深入天怡园小区,看望慰问了我局伤残民警赵盈仓同志。在赵盈仓家中,王咏梅首先代表工会送上了节日温暖和祝福,并询问了其近期生活状况。赵盈仓对王咏梅一行来访表示感谢。

近年来,每逢重要的传统佳节,合阳县公安局党委、局工会都会在第一时间将关爱送到每位民警手中,严格按规定落实干部职工节日福利政策,往民警中走、往心里做、往实处落,切实为民警办实事、办好事,实现了民警的幸福指数大提升,通过不断创新服务举措,全力打造民警幸福之家。

合阳公安:浓浓端午情 温暖民警心(图)

合阳公安:浓浓端午情 温暖民警心(图)

合阳公安:浓浓端午情 温暖民警心(图)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