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皇甫庄派出所召开治安工作会议(图)

时间:2019-06-06 16:23 作者: 通讯员 雷维娜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雷维娜)为切实做好辖区社会治安防范工作,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6月5日,合阳县公安局皇甫庄派出所组织辖区治安主任召开治安工作会议。

会上,派出所民警首先通报了近期辖区社会治安现状及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针对辖区内治安情况和存在的各类隐患深入分析,要求各村治安主任要时刻掌握好本村的治安动态及苗头隐患,有异常情况要及时与派出所联系,做好治安防范工作。随后,对夏季“三防”、扫黑除恶、“一标三实”车辆采集、缉枪治爆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干部要切实负起责任,积极协助派出所做好治安管理工作,要认真协助摸排村内是否存在“霸痞”势力及宗族斗争,要完善本村的治安巡逻队组建工作,配合派出所开展巡逻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警民联动,巩固了群防群治工作,增强了公安工作透明度,推进了和谐警民关系,提高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实现“发案少、秩序好、辖区稳定、群众满意”的工作目标奠定良好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