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皇甫庄派出所开展节前治安清查(图)

时间:2019-06-06 16:11 作者: 通讯员 雷维娜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雷维娜)为进一步加强辖区企事业单位、行业场所治安管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积极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6月5日,合阳县公安局皇甫庄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企事业单位、行业场所开展节前治安大清查。

检查中,对废品收购站及物流行业认真核实“实名制”登记等制度落实情况,详细查看了是否有违法收购和超范围收购,是否清楚物品来源,要求寄递业严格把关,严防不法分子利用物流寄递渠道,非法运输违禁、危险物品,发现可疑情况,要立即向公安机关报告;对加油站及学校的人防、物防、技防等安全防范措施进行了详细检查,重点检查加油站散装汽油实名登记和消防设施使用管理情况,要求单位负责人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切实做好实名登记和消防隐患防控。同时,结合安全检查的实际情况对各单位进行了安全防范知识、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要求各单位在节日期间要加大值班力度,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本次治安大清查活动,再次全面落实了辖区内重点单位的治安防范工作和消防安全的责任,进一步提高了单位相关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从而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为“端午”节日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