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合阳法院: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氛围浓

时间:2019-04-16 16:26 作者: 通讯员 马力驰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马力驰)在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4月15日上午,合阳法院组织干警上街开展 “维护国家安全,保障长治久安”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院党组高度重视,活动前召开了动员部署会,组织干警认真学习了《合阳县2019年“4·15”宣传教育活动工作方案》,明确了各庭室的工作任务和要求。抽调部分青年干警组成宣传队,印制内容丰富、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单。上午9时许,干警们来到县城中心广场,悬挂横幅,设置宣传点,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并通过典型案例向群众讲解国家安全的概念、重要性以及现实生活中危害国家安全的各类犯罪行为和相关法律法规,引导群众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依法行使公民权利履行公民义务,为保障国家长治久安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

活动中,干警们还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群众生产生活联系紧密的法律法规进行了宣传。

本次主题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回答群众提出的问题15个,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的积极性、主动性,对推动平安合阳、法治合阳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