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合阳公安同家庄派出所岁末年初护平安 反诈宣传不停歇(图)

时间:2022-12-28 10:42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合阳县公安局同家庄派出所“线上+线下”多渠道发力,持续推动反诈宣传全方位、立体化、全覆盖,掀起反诈宣传新高潮。

如何及时让老百姓知晓诈骗手段、掌握防骗技能一直是同家庄派出所民警思考的一个问题。“新媒体传播速度快、受众广、形式多样,我们可以在线上全方位宣传。” 经过一段时间的入户走访得出了这样的结论后,广泛建立居民微信群,每日准时准点地推送一些反诈小常识,这些小常识有视频、有文字,兼具娱乐性,使广大群众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到了反诈知识。

精心组织策划,准备了新颖的反诈案例及反诈小技巧,由民警组织辖区居民通过警务微信群视频会议功能参加线上反诈小课堂,线上面对面地为群众讲解反诈案例及反诈技巧,实时解答群众疑问。

通过形式多样、持续深入、全覆盖式的宣传,辖区群众防骗、识骗能力得到很大提高,有效遏制了电信网络诈骗高发势头,为群众的财产安全筑起了一道“防火墙”。


编辑:王美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