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合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红武深入县公安局观摩指导春训整风活动(图)

时间:2022-02-11 09:02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在全县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如火如荼开展之际,2月10日上午,合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红武带领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郝翎,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智勇,县司法局局长车俊仓,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新文深入合阳县公安局,采取观摩学习、现场指导、随机抽查等方式,对公安局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进行具体指导。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康,党委副书记、政委康平随同参加。

1

李红武一行首先参加了公安局指挥中心党支部春训练兵整风第四次集中学习,与指挥中心民辅警一道,以集中领学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共同学习了相关规定篇目。集中学习环节结束后,指挥中心全体民警逐人座谈交流,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全县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暨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大会精神,结合县公安局春训练兵整风各项活动开展情况,谈认识、谈感受、谈收获,查问题、查短板、查不足,并立足各自岗位职责畅谈新年新打算,收到了以“学”为先促提升、对标深“查”补短板、“谋”篇布局促发展的效果。指挥中心分管领导对集中学习活动进行了现场点评。

2

座谈交流结束后,李红武在讲话中指出,这次集中学习活动内容丰富、形式灵活,“集中领学+个人自学+座谈交流+领导点评”的模式很好,县公安局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抓得紧、抓得实、抓得细、效果好,呈现出“快、实、细、严”四个特点,即:安排早、行动快,内容实、学得实,组织细、工作细,学风严、要求严,值得推广。李红武强调,学是基础,干是目标,全县政法部门要以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为抓手,互相学习、取长补短、紧抓快动、追赶超越,为全年干好各项工作积蓄能量、打下基础。一是要勇做各项工作的排头兵。政法各单位要永远做各项工作的排头兵,永远做落实党委决策的先行者,永远做“两个维护”的坚定执行者,推动政法领域各项工作保持省市领先。二是要解决好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政法各单位要按照上级要求,结合各自实际,制定学习计划,列出必学篇目,采取集中学习、座谈交流、撰写体会等方式,切实推动学习成果转化,做到以学促思,以学促效。三是要把作风成效体现在工作上。政法各单位要严格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和上级有关部门的工作要求,以过硬作风确保各项工作开局良好、稳步推进,为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康表示,本次观摩指导既是肯定和鼓励,更是鞭策和要求,全县公安机关要以春训为动员令,以训促学,以训促改,以训促干,按照“学、查、谋”的要求,对标顽疾抓整改,比学赶超强作风,用春训实际效果推动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