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组织参加全市优秀行政复议裁判文书评比活动

时间:2021-05-24 15:34 作者: 通讯员 陈晓锋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陈晓锋)为充分发挥优秀行政复议裁判文书的引领示范作用,促进类案法律适用标准统一,提升全市行政复议裁判文书制作水平,近日,渭南市司法局在全市开展“优秀行政复议裁判文书评比”活动。合阳县司法局高度重视此次裁判文书评比活动,成立了评选小组,从裁判文书制作格式、证据分析和事实认定、裁判理由和法律适用等方面进行逐项评查,达到了以自查促规范,以评比促提升的目的,最终推荐一份行政复议裁判文书参与全市评比活动。

通过开展行政复议裁判文书评比活动,进一步总结了制作优秀裁判文书的经验,同时也挖掘了复议人员在制作裁判文书时存在的问题,今后,我们将全方位推进行政复议规范化建设,健全行政复议裁判文书质量保障机制,培养出专业能力强、业务素质高的复议工作人员,做出人民群众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的高质量行政复议判决,充分发挥行政复议公正高效、便民为民的制度优势和化解行政争议的主渠道作用。

编辑:李杰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