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高考检查组深入合阳县检查高考安保工作

时间:2020-07-08 11:11 来源:平安合阳

   7月7日,在2020年高考第一天,渭南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副支队长刘鹏带领督察、反恐等部门有关同志一行三人组成高考检查组,深入合阳县实地检查高考安全保卫工作,慰问一线安保执勤民警。

b3d6a7e7e17648c5b16a07afd30521a0

检查组先后来到合阳中学、第三初级中学考点,每到一个考点,检查组实地查看考点安保措施落实和人员在岗在位情况,与各考点安保负责人详细交流,询问考点疫情防控、周边治安、交通管制、警力部署等安保工作,对执勤民警顶烈日、战酷暑、守岗位、甘奉献,以无私坚守和艰辛付出,誓为考生营造良好安静考试环境的崇高精神和过硬作风表示充分肯定。

5190d6d277734bdf8cf1c42617658451

1052c81ebf794997b3493668db3894ba

检查组指出,高考关乎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关系万千考生的前途命运,是全社会共同关注的焦点。高考安保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公安机关作为高考安全保卫的主力军,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的担当,克服麻痹思想,狠抓措施落实,确保高考顺利进行。要求全体参战民警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高考安全保卫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增强政治定力,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认真履行职责,所有民警要按照总体安排部署,牢固树立“在岗一分钟,敬业六十秒”的思想,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防发生脱岗、溜岗、串岗等现象;要热情文明执勤,所有参展民警既是战斗员,又是服务员,对在进出考场时遇到困难的考生,要力所能及的给予帮助和支持;对出现的影响考场周边秩序的人和事,要采取合理方式做好劝导和解释工作,彰显公安机关良好形象。要强化后勤保障,合理安排警力,扎实做好民警防暑降温、用餐饮水、防护装备等工作,为民警更好投入安保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编辑:王雯婷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