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新池派出所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及禁毒宣传动员大会(组图)

时间:2020-04-23 11:53 作者: 通讯员 文博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文博)4月23日,合阳县公安局新池派出所紧密结合镇党委政府、社区村居开展多种形式的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及禁毒宣传活动,在群众中好评如潮。

新池派出所在辖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及禁毒宣传活动,出动警车一辆,安装了醒目的防电信诈骗宣传标语和扬声器。紧紧依靠镇党委政府,在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召开了有40余名网格员、村干部等参加的打击电信网络违法犯罪宣传及禁毒宣传工作会议,并发放了宣传材料,号召大家共同发力,掀起了宣传高潮。

此外,新池派出所还在广场集市醒目位置设置宣传台开展宣传,并进入集市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解答群众疑问。经过多方力量的共同努力,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和禁毒宣传深入到了辖区每个角落。

2

3

4

编辑:马转转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