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新池派出所联合镇政府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图)

时间:2020-03-11 11:05 作者: 通讯员 文博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文博)3月10日上午,新池派出所联合镇政府召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调度会,镇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新池派出所所长朱广辉就派出所整体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相关涉疫人员核查观察跟踪情况,朱所长强调目前防控工作第一波春节返乡人员观察排查与隔离工作已结束,第二波“返工潮”会有大量外地务工人员进入辖区,要求辖区各检查点和关卡要坚持值班,加大排查力度,做到“防输入、防扩散、防输出”不漏一人。

会上镇党委书记罗莉指出,一要以科学规范的方式监控监测“返工潮”外来人员,对其进行隔离防控;二要发动群众配合防控工作,做到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三要继续抓好扶贫攻坚工作,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力抓好安全生产、脱贫攻坚、农民增收等各项工作,确保2020年脱贫攻坚战圆满收官。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