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黑池派出所召开预防电信诈骗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19-08-23 11:00 作者: 通讯员 王丹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IMG_0018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丹)8月22日,合阳县公安局黑池派出所联合黑池镇政府召开预防电信诈骗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黑池镇副镇长李世伟主持。

会议中,首先副镇长李世伟讲解了近年来各地公安机关发生的电信诈骗案例、产生的严重后果及防范方法。其次民警王英姿通报了近期辖区电信诈骗的发案情况,宣读了《致全镇人民“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一封信》。

最后,副镇长李世伟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提出四点要求:各村要在村主干道上悬挂预防电信诈骗横幅,做到辖区所有村组全覆盖,提高群众的知晓率;以整村推进为平台,组织群众签订《致全镇人民“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一封信》,同时利用村里的大喇叭、车载喇叭等在辖区进行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做到人人知晓;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盗窃、禁赌禁毒、矛盾纠纷化解等工作相结合,对发现的违法犯罪行为一律严惩,决不轻饶;建立工作交流群,积极转发合阳公安在线发布的防范电信诈骗小知识,扩大宣传范围,确保宣传工作全覆盖。

IMG_0019

IMG_0023

IMG_0028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