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集中销毁赌具净化社会风气

时间:2019-07-06 08:48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7月5日,合阳县公安局举行禁赌专项行动赌具销毁仪式,对近期收缴的10张麻将桌、100余副麻将进行了集中销毁。治安大队、巡特警大队、各派出所等30余人参加了销毁仪式,仪式由副局长曹红亮主持。







活动现场,随着挖掘机的反复碾压,一台台麻将桌顷刻间解体,粉碎机的来回切轧,一副副麻将瞬间变成碎粒。禁赌专项行动以来,合阳县公安局共查处各类赌博案件40起,依法行政拘留违法嫌疑人63人,关停麻将馆80余家。此次销毁仪式的举行,充分展现了公安机关打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的坚定立场和决心。

曹红亮要求:

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各单位要充分认清当前的治安形势和任务,杜绝松懈麻痹思想和畏难厌战情绪,要以“零容忍”的态度,旗帜鲜明、态度坚决、全力以赴投入赌博违法犯罪专项整治工作中,坚决扫除赌博这一社会丑恶现象,确保实现“教育一批、打击一批、关停一批、震慑一批”的成效,彻底让赌博违法犯罪“清零”。二是持续加大打击力度。治安大队要紧密结合当前重点工作,按照“区域整治、所队联动、合力推进”的治理模式,将禁赌工作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结合,组织各派出所加大清查整治频率,广辟线索来源,建立长效机制,全面挤压赌博犯罪生存空间。三是创新扩大宣传发动。各单位结合辖区实际,通过悬挂横幅、设点宣传、循环广播等多种形式,扩大宣传覆盖范围,引导群众自觉抵制赌博,积极举报涉赌线索,要充分利用“合阳公安”微信公众号、抖音等新媒体,持续跟进宣传,形成广泛的教育和震慑效应。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