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路井派出所全力做好户籍窗口服务工作(图)

时间:2019-06-25 15:49 作者: 通讯员 范莉芳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范莉芳)为全面提高户籍窗口服务水平,树立和保持户籍“窗口”的良好形象,不断推动户籍工作向前发展,路井派出所多措并举不断强化为民服务意识和服务职能,努力打造公安机关窗口服务新形象。

一、 进一步端正为民服务思想,强化服务意识。户籍窗口服务工作是公安机关与人民群众密切沟通的桥梁,窗口服务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到人民警察在群众心目中的形象。路井派出所户籍窗口积极以提升户籍窗口服务质量为目标,组织窗口开展了每周一户籍业务学习、周三政治业务学习及日常分组学习等形式,提高民警及文职的综合素质,激发户籍窗口民警服务群众的主观能动性,使民警在中工作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切实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二、 不断提高服务群众水平。户籍民警在工作中坚持微笑和真诚服务,在办理户籍业务中,遇到年老体弱、身有残疾的群众不方便到派出所办理户籍业务时,派出所户籍民警主动携带器材走进群众家里开展服务工作,拉近警民间的距离。

三、 针对节假日学生、外出务工人员返乡集中办理身份证及户口业务,路井派出所户籍窗口实行周末不打烊,为群众第一时间办理相关业务,特别是对辖区老弱病残特殊群体,可通过电话或“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进行网上预约办理。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