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政法摘报 >正文

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工作会议召开 徐大彤出席并讲话

时间:2023-02-04 15:35 来源:陕西日报

2月2日,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副省长、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组长徐大彤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大彤指出,执法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贯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执法协调小组各项工作放到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工作大局中来谋划,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要深化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推进跨领域、跨部门综合执法,实现执法线索互联、执法标准互通、处理结果互认。要全面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严格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对照实地评估反馈问题,制定管用有效的整改措施,形成健全完善的长效机制。要加快推进省市县乡四级全覆盖的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工作体系建设,强化全方位、全流程监督,切实提高执法质量。要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学习借鉴兄弟省份先进经验,推广市县、部门优秀做法,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法治氛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