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大力加强司法所纪律作风建设

时间:2021-08-27 08:21 来源:法治合阳

合阳县司法局针对司法所现状、采取有力措施,加强纪律作风建设。

一是建立健全工作制度,修订基层司法所考核办法,完善司法所请销假、信息等制度,坚持每月月初参加局机关例会制度,实行工作月汇报制度,定期通报各项工作进展情况。

二是加强司法所考勤,实行每天两次签到,每月月底统计汇总,不定期到各司法所进行明察暗访,对司法所工作人员在岗做到了底子清、情况明。

三是组织司法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认真排查化解基层矛盾纠纷,利用乡镇集会进行普法宣传,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服务基层群众。

通过以上措施,着力解决司法所工作人员在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促进了基层司法行政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