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合阳县检察院通报队伍教育整顿整治情况并作出承诺(组图)

时间:2021-06-07 16:18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6月2日,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通报队伍教育整顿整治情况并作出承诺。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韬主持,院班子成员及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合阳县检察院通报队伍教育整顿整治情况并作出承诺(组图)

会上,王韬对该院教育整顿以来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代表院班子作出承诺。各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就自身和分管部门专项整治情况进行通报,对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作承诺表态。

合阳县检察院通报队伍教育整顿整治情况并作出承诺(组图)

王韬表示,合阳县检察院将严格践行承诺,把教育整顿工作做深做实。他要求,一要主动践行承诺。要以作出的承诺为恒定目标,进一步拧紧压实“两个责任”,把作出的承诺不折不扣落实到生活和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二要带头整改落实。要带头把自己摆进去、主动认领整改任务,举一反三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边学习边查纠边整改,确保所有问题按期、高质量整改到位。三要加强统筹协调。要全面谋划做好“后半篇”文章,认真贯彻落实已经建立的长效机制,努力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确保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三有”争创活动、“寻访革命旧址保护革命文物传承革命精神”专项活动统筹推进,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