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政法摘报 >正文

郭声琨主持召开中央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时强调 求真务实真抓实干 扎实做好二季度政法工作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时间:2022-04-12 08:21 来源:新华社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11日主持召开中央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第二季度重点工作。

郭声琨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北京冬奥取得的重大成果、成功举办冬奥的重要经验和北京冬奥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做好二季度政法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郭声琨要求,要进一步强作风、重落实、提效能,及时对重点工作深化部署、督促检查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深刻认识形势变化带来的风险挑战,坚持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放在首位,坚持系统思维、底线思维,努力把风险隐患防范在早、化解在小。要强化公共安全风险排查整治,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进一步巩固全国社会大局稳定的良好局面。要采取更加科学精准有效的执法司法政策措施,以高质量法治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拧紧责任链条,坚持不懈抓细抓实政法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

赵克志、周强、张军出席。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