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政法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精神(图)

时间:2022-01-20 10:13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1月18日,合阳县公安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局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合阳县公安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精神(图)

会议系统传达学习了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精神,并指出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实践经验,深入分析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面临的形势任务,对2022年公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任务具体,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实践性。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灵活形式,创新载体,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切实学通弄懂做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根据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精神,结合2022年公安工作思路座谈会,对县公安局公安工作精准画像,找准目标定位、研究重点任务、强化推动举措,确保2022年公安工作稳步有序落地实施。要统筹抓好岁末年初疫情防控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扎实做好流调溯源、数据核查、隔离安保、内部防控等重点任务,坚决守住“零感染、零发生、零病例”底线。要加强社会面治安管控,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严打高压态势,做好疫情下服务群众工作,为群众欢度春节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