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政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图)

时间:2021-04-29 16:09 作者: 通讯员 许瑶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合阳县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许瑶)为了进一步教育引导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4月27日,合阳县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机关各股(室)、各司法所、下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司法机关内部人员过问案件的记录和责任追究规定》和《关于进一步规范司法人员与当事人、律师、特殊关系人、中介组织接触交往行为的若干规定》,通报了2018年以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查处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件,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认识和理解"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增强自查自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要以案为戒切实管好自己的思想、工作及作风,时刻反思反面典型,把纪律挺在前面,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司法行政干部。三要扎实稳健做好教育整顿当前工作,确保查纠整改环节稳步推进、扎实开展,推动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取得明显成效。

合阳县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图)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