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政法 >正文

合阳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7次会议

时间:2021-04-29 15:37 作者: 通讯员 王丹 来源:合阳县委政法委

做到“六到位” 促进“双提升”

全力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合阳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7次会议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丹)4月28日下午,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第7次会议。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以及政法各单位主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省第五指导组来合阳县指导工作座谈会议、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视频调度会议和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会议暨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审议合阳县贯彻意见和关于中央督导组下沉督导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的意见,听取了合阳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政法各单位要迅速传达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对标中央督导反馈问题,结合教育整顿实际,务必做到“六个到位”,一是思想发动到位。通过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和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切实增强全体政法干警自查自纠的政治自觉;引导广大干警明确树立“对党忠诚、主动坦白”的鲜明导向。二是政策宣传到位。对于中、省、市关于政法队伍整顿的政策要求做到人人皆知。指导全覆盖,宣传全方位,衔接全链条,建立省市之间、市县之间、系统内部的指导督导协调联动机制,特别是《陕西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要学懂弄通,宣传到位。三是压力传导到位。实行“日报告、周调度”制度,以“清单制链条式”工作法,闭合推进教育整顿任务落实。中央督导组提出的督导问题做到及时传达,整改及时到位,压力层层传导。四是查纠整改到位。持续开展自查自纠整改工作,全体政法干警要认真细致如实填写自查事项报告表,如实向组织说清问题,切实加强纪律意识,做到以学促查、以学促改、边学边改,按时间节点深入推进,确保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取得实效。五是督导协调到位。以解决问题为导向,以督导协调为抓手,扭住关键问题紧盯不放,交办的重点案件及时跟踪,及时协调调度,通过开展政法队伍建设巡查工作,不断提升政法督查实效,强力推进各项决策落实落地。六是成果转化到位。政法各单位要把学习教育与为民服务同向聚合、相融并进。把教育整顿成果切实转化到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上来,统筹做好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和“十四运”的安保维稳工作,把教育整顿成果体现到“ 我为群众办实事”上来,真正实现全县教育整顿与政法工作双促进、双提升。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